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4月23日开幕
//www.workercn.cn2018-04-22 09:38:03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20日上午,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工会大厦举行,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组织部部长缪建华、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蒋先宏出席,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副部长潘峰主持发布会。

  作为江苏省总工会新闻发言人,副主席马永青介绍了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会议安排和筹备情况。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4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召开。大会是全省上下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据悉,出席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团共有14个,共有代表878名。其中,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和基层工会工作者代表723名,占82.3%,比上届提升了31.1个百分点。随着非公有制经济的迅猛发展,本次大会中非公有制企业代表229名,占26.1%。

  大会将审议并通过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江苏省总工会领导机构。(杨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