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126人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过半竟是他们
//www.workercn.cn2018-04-20 09:53:55来源: 江西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26人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一半多为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

  本报讯 4月17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通过单位推荐、民主评选,2018年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章)、江西省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出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46个、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126人、江西省工人先锋号95个。

  据统计,在今年的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中,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占57.9%(其中产业工人占36.6%),科教人员占20.6%,农民工占13.5%。同时,为体现江西省非公经济快速发展,评选要求非公有制企业及其职工在各奖项中的比例均不得低于35%。

  今年的评选还更倾向于在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在科技创新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在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科技攻关,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记者齐美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