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上海虹口工会“公益乐学”进楼宇 职工午间打起太极拳
//www.workercn.cn2018-04-20 08:47:48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午间时光他们打起了太极拳

虹口工会“公益乐学”进楼宇

  本报讯 日前,上海航交所、上海国检虹口办等七家单位约110名职工,午间休息时在北外滩上海航运服务中心大楼前广场,由老师带领打起了简化24式太极拳。原来这是虹口工会“公益乐学”进楼宇———“午间职工太极拳”教学活动开班仪式,据了解这是虹口工会“公益乐学”企业版教学活动规模最大的一次,根据基层单位工会和职工的需求“量身定制”。

  作为虹口工会改革实事项目之一的虹口工会“公益乐学”,在市总工会和市工人文化宫指导下开展,充分利用午休、下班后、双休日等“碎片时间”,在区工人文体活动中心和各教学点分部开展免费的普及型文化艺术培训,并努力服务于基层企事业单位和工会。组织送教上门,重点打造“公益乐学”进园区、进企业、进楼宇,使职工能就近享受到优质、多样的公益性职工文体产品和服务。仅今年一季度,已开班50余期,学员达1200人次。

  据悉,虹口工会“公益乐学”将积极依托申工社、市工人文化宫“公益乐学”和“虹宫”微信公众号,提供标准化网上约课入口,扩大其服务内容和规模,延伸服务半径。切实把“公益乐学”这一服务职工的新兴项目做实、做活,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受益,争取年服务一万人次以上。(劳动报记者 徐容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