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浙江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4-20 09:19:41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昨天上午,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记者周金友 摄

  本报讯 昨天上午,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主席曹国旗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工会党组织一定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提供坚强保证。省总副主席董建伟主持会议。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党组成员林金德在会上讲话。省总领导周小兵、张卫华、张兆都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省工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明确了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要求。

  曹国旗说,2017年省总和各级工会组织在省委和全总的领导下,始终按照“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清廉浙江”的部署要求,努力增“三性”、去“四化”,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省工会改革发展和各项事业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保证。

  对于今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曹国旗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工作期间的重要论述作为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担负起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会上,林金德代表驻会纪检监察组讲话。林金德表示,过去一年多来,省总工会党组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制度执行、进一步落实整改提升等三点建议。

  董建伟要求各地市、县市区、产业局工会,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做好传达和学习,进一步把广大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全总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上来。

  会上,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工作责任书》和《纪检监督员责任承诺书》。(记者 胡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