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北京平谷30余名工会志愿者义务护树
//www.workercn.cn2018-04-16 09:21:43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马超)上周,平谷区总工会开展义务护树活动,30余名工会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区总工会以“共植万亩森林,同撑一片蓝天”为主题对区园林绿化局植树点的树木进行管护。活动中,30余名工会会员组成的护树志愿者队伍,来到指定责任区林场,志愿者们三五一组,手拿铁锨对树木进行培土管护,大家边劳作边探讨树木的品种、习性以及如何做好加固管护工作。劳动中大家同心协力,互相帮助,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经过近1个小时的劳动,责任区内150余棵元宝枫和银杏树得到了重新培土养护。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