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合肥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www.workercn.cn2018-01-03 09:21:46来源: 合肥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安徽省暨合肥市2018年工会“两节”送温暖和“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全省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仪式近日在我市举行。

  此次“两节”送温暖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2018年春节前夕。今年我市各级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对产能过剩企业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把因化解过剩产能而关停的企业、亏损企业、改制企业、僵尸企业和困难职工较多的中小企业作为走访调研的重点,了解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状况,倾听企业和职工呼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各级工会除了“两节”期间的集中走访慰问以外,还将积极配合人社、住建和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检查,建立工会欠薪报告制度,确保返乡农民工拿到工资回家过年;结合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发挥“12351”职工维权热线与法律援助中心的作用,引导农民工合理表达利益诉求;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有效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做好转岗分流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帮扶救助和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黄泽意 记者 赵俊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