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浙江省总工会机关老干部文化志愿者送祝福进企业
//www.workercn.cn2017-12-28 10:04:12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12月25日,省总工会机关老干部文化志愿者一行,迎着冬日灿烂的阳光,走进位于湖州市吴兴区的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为来自祖国各地的工人们写春联,送祝福。

  精于书法的老干部们挥毫写下的300个“福”字和200余幅春联,墨迹未干就被闻讯赶来的工人们收藏一空;喜爱摄影的老干部,则拿起相机为工厂的先进班组、优秀职工选景拍摄集体照、个人照,留住美好年华,一时间,落笔声、快门声、祝福声、感谢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声声感人,现场洋溢起一派辞旧迎新的喜庆气氛。

  珀莱雅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上市公司。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工会工作和职工之家建设的情况介绍,称赞企业始终把关怀和维护职工权益放在首位,始终将“美丽人生,美好生活”作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努力追求卓越。(记者周金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