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甘肃: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www.workercn.cn2017-09-25 07:16:3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要求

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中工网讯 (记者康劲)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日前对全省工会工作改革发展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出批示。

  他指出,产业工人队伍是创造社会财富、创新驱动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建设一支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纵深推进工会改革,不断提高工会组织工作和服务水平。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组织动员广大产业工人充分发挥新时期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实践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9月22日,甘肃省总工会在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暨职工技术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在会上传达了林铎的批示。李慧表示,各级工会要担负起造就宏大产业工人队伍这个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推动全省工会工作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入发展,不断激发职工群众的创新活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内14个市州总工会、有关产业(系统)工会、部分大企业工会、县区工会负责人和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企业班组长以及一线产业工人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