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江苏南通市崇川区总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培训
//www.workercn.cn2016-09-21 14:04: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总工会2016年工资集体协商培训暨学田街道楼宇民主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区各街道、开发区工会的90余名工会工作者,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谈判员以及部分企业法人代表,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首先由苏通机电工会主席宋炳泉和金融汇楼宇工会主席褚晓祥就各自如何开展工资集体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南通市总工会民管部部长陆卫彬,民管部副部长施伟慧分别就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及其规范化建设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讲解培训。

  台上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台下听课认真仔细,收获颇丰。活动结束后,一些与会的企业工会主席意犹未尽,不断请教疑问。与会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就如何开展企业职工民主管理工作的思路变得清晰了,开展职工民主管理工作的干劲也更足了。(顾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