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周口市总:扎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
//www.workercn.cn2016-07-06 14:00:15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7月1日上午,周口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实况之后,该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开展工会工作注入了新的思想动力,是指导新常态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家深感作为党员的光荣自豪和重大责任,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主动作为,勤奋工作,做无愧于共产党人称号的合格党员。

  该市总工会要求:立足新起点面对新形势,工会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牢牢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不骄不躁;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把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扎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葛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