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各地隆重庆祝“五一”表彰先进
//www.workercn.cn2016-04-29 00:00:0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新疆

  中工网讯 4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春贤说,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归根结底要靠各族人民的努力奋斗。劳模先进要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在“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中当好表率,为建设美丽新疆建功立业。

  来自全疆各行各业的656名自治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开放建设新疆奖章获得者及167个先进集体代表接受表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胡迪亚于孜镇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代表劳模发言,表示要率先垂范做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排头兵。(李元程)

  广东

  中工网讯 4月27日,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省政协主席王荣等出席大会,并为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获得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宣读表彰决定。

  朱小丹在讲话中表示,全省各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充分调动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推动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着力提高劳动者素质,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支撑。(刘友婷 蔡燕株 姚文军)

  河北

  中工网讯 4月25日,河北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对2016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对2016年河北年度最美劳模志愿服务团队和劳模爱心公益明星进行表扬。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讲话,省委副书记赵勇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宣读表彰决定。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广大劳动者是河北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中坚力量,希望全省职工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突破,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河北发展新局面。(李昱霖)

  内蒙古

  中工网讯 4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创造和谐劳动关系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杭桂林,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向群出席会议。会上,全区各级劳动模范向各族职工发出《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建功立业》的倡议书,倡议全区各族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李佳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在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要着力深化职工素质工程,积极推动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要持续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凝聚广大职工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力量。(李玉波)

1 2 3 共3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