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河北劳动竞赛实行项目制管理
//www.workercn.cn2016-03-21 07:32:2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河北劳动竞赛实行项目制管理

对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

  中工网讯(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李鹏)自今年始,河北劳动竞赛工作实行项目制管理,以进一步推动全省劳动竞赛工作创新发展。

  河北将每年确定若干省级重点劳动竞赛项目。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省总工会)在与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成员单位进行沟通的基础上,从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中,每年研究选定若干省级重点劳动竞赛项目。各地各单位根据相关要求确定若干年度重点劳动竞赛项目,并向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提交有目标、有内容、有过程管理的申报书和实施方案。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根据申报情况,进行汇总筛选后,与竞赛委员会成员单位研究确定若干省级重点劳动竞赛项目。各地在省级以上开发区(园区)组织开展的劳动竞赛,也可申报省级重点劳动竞赛项目。

  河北省总工会对省级劳动竞赛项目实行统一管理,对劳动竞赛活动开展好、运行水平高、实际效果明显的,依据《河北省劳动竞赛奖励办法》和2015年度省政府与省总工会联席会议精神进行表彰奖励,对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照有关规定和程序,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工人先锋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