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最美员工闪亮登场
//www.workercn.cn2016-02-25 16:23: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他们默默付出,积极热情,尽职尽责。他们以朴实的工作作风,内敛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下面有请获得2015年度“十佳优秀员工”闪亮登场。

    2月20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委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2016 年工作会暨八届十次职代会在天津召开。会上,5名优秀管理者、10名优秀员工受到公司隆重表彰。他们身披绶带,手捧证书,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容。为他们专门制作的视频宣传片,以精美的画面,震撼的视觉,讲述着一个个有温度的故事,赢得了全场与会者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为做好此次评选工作,公司专门下发文件在全公司进行海选,经过层层推荐,公司“创先争优”活动评选领导小组认真评审,大多来自生产一线和管理最前沿的5名“优秀管理者”和10名“优秀员工”火热出炉。

    公司号召: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职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公司提质增效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岳凤霞  赵新玲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