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开展慰问工友活动
//www.workercn.cn2016-01-02 16:06:0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今年冬天冷不冷?”“不冷。”“工会发东西还要不要?”“要。”来自中建二局四公司天津半湾半岛项目上的工友们齐声喊道。

    “冬送温暖 两节送关爱”。12月31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在天津北辰半湾半岛项目上开展了“冬送温暖 两节送关爱”慰问工友活动。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学勇,项目员工及工友们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任学勇首先对辛勤工作一年的工友们表示感谢,衷心祝福工友们在2016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希望工友们工作在外要经常关心照顾家人,工作中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不断提高职业技能、职业操守,实现自己的心中梦想。

    接着,任学勇为工友们送上了毛巾、香皂、洗发水、猪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工友们非常高兴和感动,不断赞叹公司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和关怀,纷纷表示,愿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公司还与太德励拓传播集团公司合作开展微信扫一扫送福利活动。工友们只要拿起手机扫描二微码,点击注册成功后,就有机会得到奖品,得到5元—500元的现金,就有机会得到超级大奖,回家过年的飞机票,长途汽车票,火车票等。看到这么多送福利活动,工友们纷纷拿起手机,争先恐后的扫描二微码点击注册,不一会就听到有人喊道“哈哈,我得到了5元钱。”活动在张张笑脸中持续升温着。(潘杰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