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总工会四项措施树立工会干部形象
//www.workercn.cn2015-10-06 08:13: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总工会采取四项措施,提升全局工会干部素质,树立工会干部良好形象。

    重承诺。开展“五不让”承诺活动,要求每名机关干部必须亲自承诺,并严格按承诺要求开展工作。即不让工作在我这里延误,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出现,不让群众在我这里冷落,不让歪风在我这里产生,不让形象在我这里损坏。

    修专业。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通过机关大会、星期六党校学习、专题党课、业务培训等方式,培养专业人才,发展多面手,提升工会机关干部理论和业务知识综合素质。

    排风险。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每个部室认真查找分析本部室存在的风险点,并建立风险点台帐。通过查找存在风险点,认真研究相应措施,时刻牢记“风险点处理不好变成危险点”这句话,化风险于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守纪律。结合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查找并整改不严不实问题,做到讲法律,依规矩,守纪律,把纪律真真正正挺起来,用纪律维护好工会干部形象。(通讯员 夏光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