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举行2015年新员工入会宣誓仪式
//www.workercn.cn2015-08-18 17:28: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铿锵有力的誓言声在中建二局四公司2015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教室里响彻。

    8月10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举行了“铭记工会荣光  共筑青春‘心’梦想”2015年新员工入会宣誓仪式。79名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公司新员工左手执《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员证》,右手握拳过肩举起,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徽前庄严宣誓。

    为做好新员工入会工作,让新员工了解工会,认知工会,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专门对新员工进行了工会知识培训。培训一改往日一人讲众人听的单一形式,采取了知识竞赛形式,组成6支代表队,设初露锋芒——个人必答题;群策群力——小组共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勇往直前——风险题;我知我会——观众题,让新员工共同参与其中。形式生动活泼,寓教于乐。从中国工会的性质到工作方针;从会员享有的权利到会员履行的义务;从组织制度到会徽的标志等工会知识,让新员工耳目一新,牢记心中。

    仪式结束后,新员工们兴高采烈,纷纷手捧《会员证》合影留念。

    毕业于合肥大学的新员工代巴吐激动地说:“今天,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感到很自豪。刚一入会,工会就给我们送了一份爱心大礼包,让我们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我一定要好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和成绩践行誓言,为工会组织增光,为公司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李咏梅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