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海林市总工会举行劳模授牌仪式
//www.workercn.cn2015-06-11 10:56:35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在全市形成尊重劳动模范、崇尚劳动模范、学习劳动模范、争当劳动模范的社会风气,海林市总工会于6月2日下午,为荣获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状的海林市地税局进行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市总工会主席杨文国向海林地税局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海林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今年海林市获得牡丹江市五一奖状的单位有海林地税局、海林卷烟厂和汇丰石油钻具。获得牡丹江市工人先锋号班组有第一派出所、海林林业局新海林场和海林园林管理站。

  此次授牌,体现了工会对劳动模范以及劳动者的尊重,更有利于团结激励职工在新的征途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华吉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