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为新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会
//www.workercn.cn2015-04-16 21:19: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出台了为新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会的实施办法。

    为新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会的主题是“关爱职工,欢送退休”。该公司将每月为在工作岗位上因达到国家规定退休年龄而退休的人员举办欢送会。届时,退休职工将会收到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亲笔签名的退休祝福卡,以感谢退休职工及家人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公司的发展,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发挥余热。欢送仪式将采取茶话会、领导为退休职工披红戴花、寄语、赠送祝福卡、纪念品、新老员工送祝福、退休职工本人发表退休感言、合影留念、简约聚餐等多种形式,为退休职工留下美好的永久记忆。

    此办法一出,即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赞誉,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回报公司对员工的关爱。(陈敏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