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24小时-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 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精彩推荐

工会24小时

  • “自愿辞职”其实是单位劝退

    “劝退对王某形成压力,使其违心辞职,却未消除王某对试用期考核的异议;对于刘某,没有合法解除依据又未经协商一致的劝退必然引发纠纷。2019年11月,无锡某珠宝网络直营店店员王某和刘某来到锡山区总投诉,要求单位补缴社会保险费,支付逼迫离职经济补偿。
    2020-12-01 07:07:38

  • 江门探索建立工会会员评议行政执法机制

    11月23日,广东省江门市启动职工群众评议行政执法工作。该市53.3万名实名注册工会会员可使用手机登录“江门智慧工会”APP,对市发展改革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等市直26个具备外部行政管理职责的政府部门工作进行线上评议。
    2020-12-01 07:06:40

  • 河南省总举办相亲联谊活动助单身职工脱单

    11月28日,河南饭店会议中心里洋溢着欢快的笑声。在河南省总工会的组织下,来自河南省直、郑州市直机关以及企事业单位的150名单身职工欢聚于此,在豫工惠婚恋平台举办的线下相亲联谊活动中邂逅自己的爱情。
    2020-11-30 19:37:03

  •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网络投票开启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基层工匠选树、推荐申报、确定种子选手和挑战赛阶段,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大工匠”选树活动30个职业(工种)60名“北京大工匠”提名人选均已出炉。
    2020-11-30 19:30:39

  • 天津津南区总举办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日前,津南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共同主办“牵手职场情缘 共建美丽津南”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共牵手20余对男女嘉宾,成功率达40%。
    2020-11-30 16:14:00

  • 四川成都四方联动助推垃圾分类治理

    11月29日,由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主办的校地联动·我是垃圾分类行动家第九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0-11-30 15:34:45

  • 重庆江北区总“暖冬关爱 致敬劳模”

    11月26、27日,重庆江北区总工会连续开展了主题为“暖冬关爱·致敬劳模”的劳模职工扶贫消费寻宝趣味比赛、暖冬劳模烘焙活动,邀请劳动模范、职工代表及产业园区一线职工300余人参加。
    2020-11-30 14:06:57

  • 吉林市总出资为农林女职工免费筛查疾病

    近日,吉林市总工会启动“关爱农林女职工疾病筛查活动”,700余名来自吉林森工集团红石林业局、白石山林业局的女职工接受了由工会出资进行的免费疾病筛查,从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工会组织的拳拳关爱。
    2020-11-30 13:41:35

  • 青岛市总叠加发力推进落实“六稳”“六保”

    今年以来,青岛市总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维权、帮扶和凝聚职工的职责,累计为求职者提供工作岗位46368个,返还工会经费852万元,培育创新型班组2500余个,拉动消费4000余万元……
    2020-11-30 11:12:00

  • 职工激活“镇工惠”竟获互助互济意外险赔付

    日前,对于镇江市公交公司12路驾驶员孙超来说,互助互济会给他发放的4000元意外伤害保障金来得意外且惊喜。
    2020-11-30 10:30:16

  • 劳模工匠接受青年代表献花

    来自华电公司系统发电、煤炭、科工、金融等不同产业的劳动模范、能源楷模、大国工匠代表接受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献花,分享了个人工作学习经历和感悟,并发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倡议。
    2020-11-30 10:20:00

  • 陕西工会网上普惠平台居全国第六

    1 1 月2 6 日,全国总工会公众号发布喜报,2 0 2 0 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评选结果出炉,陕西工会网上普惠平台在全国各级工会平台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十佳平台,全国排名第六。
    2020-11-30 10:19:47

  • 湖北省委常委会议专题听取省总工会党组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11月27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应勇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专题听取了省总工会党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2020-11-30 10:05:00

  • 劳模故事|创新擦亮人生

    26年来,工程建设者李永山拖着拉杆箱在不同的项目一线辗转奔波,他参与过近20个工程项目,这其中就包括滇中饮水工程——目前中国在建的最大饮水项目。
    2020-11-30 09:46:00

  • 江苏金湖县总大抓基层见实效

    淮安市金湖县总工会在“大抓基层”工作中,始终坚持把强化组织、队伍、保障、服务等作为重要抓手,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2020-11-30 09:45:40

  • 北京怀柔工会开办职工仪态素养培训班

    即日起,怀柔区总工会将于每周二、四下午的18:10——20:10,开办职工仪态素养提升培训班。
    2020-11-30 09:10:56

  • 盐城市总推进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

    盐城市总工会在各级工会、合作银行和有关部门、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在全市百万职工中实施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工作,更好地服务职工,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
    2020-11-30 09:10:46

  • 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选出“当家人”

    11月27日下午,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三层报告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
    2020-11-30 09:10:38

  • 泰州海陵区总力推小微企业建会

    今年以来,泰州海陵区总工会针对“两新”组织和“八大员”的实际特点,通过调查摸底、广泛宣传、创新方式等举措”,在全区形成建会入会的工作热潮。
    2020-11-30 09:09:49

  • 北京经开区工会7年扶持80个创新工作室

    记者昨天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获悉,目前经开区区级职工创新工作室达到80个,其中,26家被评选为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累计培育5000多名科技创新人才,为辖区创新驱动发展插上强劲“羽翼”。
    2020-11-30 09:09:44

  • 淮安市总念好“宣准服”三字经

    企业牛奶销量从疫情期间的“不足以发放工资”到现在的“超过去年同期”,多亏了公司从四月份开始就一直在销售部门内开展劳动竞赛。
    2020-11-30 09:01:52

  • 从推广“待替岗”看基层工会的能力与作用

    按时出勤,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是每一个职工的本分。除非极少数刻意逃避劳动者,不是万不得已,没有人会轻易请假离岗。
    2020-11-30 09:01:44

  •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11月27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2020-11-30 08:29:35

  • 厦门市总:办好职工自己的学堂

    目前,厦门市总工会已挂牌建成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20家“职工学堂”。
    2020-11-30 07:56:12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