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24小时-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 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精彩推荐

工会24小时

  • 商洛市总工会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

    12月2日,商洛市总工会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
    2020-12-04 10:17:12

  • 河南两级工会联合开展“宪法进企业”活动

    12月2日,河南省总工会联合郑州市总工会走进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生活区,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日宣传活动。
    2020-12-04 10:01:03

  • 高邮市总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者

    今年以来,高邮市总工会持续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实施理论武装、宣传教育、典型引领等方式,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群众性,努力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者。
    2020-12-04 09:02:45

  • 北京门头沟城管局工会走上街头宣传宪法

    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门头沟区城管局工会走上街头,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4 09:02:37

  • 江苏响水县总“流动舞台”提升法制宣传实效

    11月份以来,响水县总工会进一步聚焦提升法治宣传实效,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锐意创新,联合县戏曲协会组织流动舞台,将地方淮海戏深度融入工会法治宣传工作之中,打破单调、生硬的传统法治宣传形式,走出了一条生动活泼、特色浓厚的地方戏曲法治宣传之路。
    2020-12-04 09:02:26

  • 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成北京冬奥会培训基地

    12月1日至12月3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团队志愿者和赛事服务业务领域代表培训在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举办。
    2020-12-04 09:02:20

  • 江苏省商贸系统工会工作研究会年会召开

    12月1日,全省商贸系统工会工作研究会年会在镇江召开。
    2020-12-04 09:02:09

  • 嘉兴南湖组建百支工人环保纠“茬”队

    今年6月,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启动组建100支工人纠“茬”队,队员们深入厂区,争当环境保护“啄木鸟”,通过监督劝导,消除各类隐患。
    2020-12-04 07:23:36

  • 广州工青妇组织入户慰问外派干部

    日前,广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您为大家·我帮您家”关爱外派干部人才首批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2020-12-04 07:22:59

  • 上海浦东工匠分享奋斗故事

    近日,“而立浦东再出发,匠心传承建新功”2020年浦东工匠表彰暨工匠故事分享活动举行。会场外,5万余名浦东职工通过直播聆听了工匠们的奋斗故事。
    2020-12-04 07:22:43

  • 全国劳模宣讲安全

    当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半岛新村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创平安 消防演练保安全”活动,邀请全国劳模、合肥公交集团第二巴士公司BRT3号线驾驶员夏力为居民讲解公交车应急逃生步骤,提升居民的安全意识。
    2020-12-04 07:22:40

  • 新闻特写|给驻村帮扶干部送关爱

    日前,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熊家场镇几名驻村帮扶干部刚刚做完体检,就纷纷表达了对省总工会的感激之情。
    2020-12-04 07:22:15

  • 长沙连续3年重奖技能状元工匠人才

    11月27日举行的湖南省长沙市“十行状元、百优工匠”技能竞赛活动总结表彰会,对“十行状元、百优工匠”、全国技术能手及培育单位进行了表彰。
    2020-12-04 07:17:14

  • 创建精品社区工联会 助力工会积极参与基层治理

    为进一步创新工会基层治理参与方式,对标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准,延伸工会服务触角,加快推进“一站式、综合性、普惠化”工会精准服务南山区总推动精品社区工联会创建,促使各社区工联会把组织建起来,资源沉下去,职责融进去,服务强起来,精准、全面契合区域内企业职工的服务需求。
    2020-12-04 07:14:00

  • 贵州省仁怀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召开

    12月2日,贵州省仁怀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酒都体育馆开幕。据悉,比赛由仁怀市委、仁怀市政府主办,仁怀市总工会、仁怀市文体旅游局承办。
    2020-12-03 19:34:28

  • “公益+联谊”带动青年职工助力扶贫

    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携手非公科技企业及职工助力扶贫攻坚主题公益活动持续进行。
    2020-12-03 15:36:18

  • 劳模归来话心声

    日前的一个下午,广饶县委办公室阳光明媚,笑语声喧。一场劳模欢迎会正在这里举行。
    2020-12-03 14:22:51

  • 北京怀柔干部职工用劳模精神时刻鞭策自己

    近日,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草帽书记”彭兴利回到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中榆树店村后,向乡亲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言。
    2020-12-03 13:09:23

  • 连云港市总举办第二届地方菜技能竞赛

    12月1日,连云港市总工会牵头举办第二届地方菜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竞赛设置中式烹调热菜、中式面点、中式冷拼、团膳快餐四个项目。
    2020-12-03 10:44:31

  • 爱心公益慰问活动在成都启动

    由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联合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发起的“致敬抗疫英雄,让美随行”爱心公益慰问活动,于12月2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启动暨成都市物资发放仪式。
    2020-12-03 10:22:16

  • 湖北老河口规范法院+工会诉调对接维权新模式

    湖北省老河口市积极推进劳动争议的诉调对接。截至目前,今年该市已先后通过法院+工会诉调机制,调解劳动争议纠纷53件,调解成功50件,调解成功率为94%,兑付工人工资729453.26元。
    2020-12-03 10:19:00

  • 北京平谷女职工坐上特殊关爱“直通车”

    截至目前,今年平谷区共签订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协议224份,签订率87.5%,覆盖企业2294家,覆盖职工30369人。
    2020-12-03 09:55:24

  • 苏州首届工会法律和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启动

    近日,苏州市首个“工会法治宣传月”启动,作为宣传月首场活动。
    2020-12-03 09:55:12

  • 安阳市总探索服务办法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30日上午,安阳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12-03 09:54:59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