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24小时-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 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精彩推荐

工会24小时

  • 上海机电工会以劳动竞赛激发技术工人动力

    根据职级评定结果,各企业积极开展职级体系结果应用工作,技术工人技能培养、评定、使用、待遇等一系列配套制度进一步完善。
    2020-11-23 13:30:05

  • 深圳市总举办第十四届职工摄影大赛作品展

    为保证评选工作的专业性、公正性,经深圳摄影界多名资深专家认真、严格评比后,每一类别各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30个共188幅优秀摄影作品。
    2020-11-23 13:14:36

  • 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当好职工娘家人

    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构建安全、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
    2020-11-23 12:24:54

  • 四川巴中巴州区总推进女职工“关爱行动”

    10月份,巴州区总工会成立了由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红梅带队的困难女职工慰问小组,先后走访慰问了10多个困难女职工家庭。
    2020-11-23 11:25:13

  • 白银市总工会职工思想引领工作虚功实做

    扎实开展2020年全国、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命名“白银市劳模创新工作室”35个、“白银市创新型班组”60个,推荐甘肃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9个、创新型班组15个。
    2020-11-23 10:53:32

  • 浙江湖州吴兴区总推进经审工作信息化建设

    吴兴区总工会突破往年运用纸质版《经审工作手册》审计的固有模式,创新完善审计监督方法,将线下监督优化为线上线下同步监督,全面升级“云经审”平台,并依托该平台开展经审竞赛。
    2020-11-23 10:39:50

  • 河北曲阳县总开展情系职工送福利普惠活动

    曲阳县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赠送福利”普惠活动,900多名工会会员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实惠,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2020-11-23 10:36:17

  • 杭州临安区总:守护职工心理健康不掉队

    心理健康亮起了红灯怎么办?不良情绪找谁疏解?在杭州市临安区,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找工会”。
    2020-11-23 10:02:34

  • 武汉市总组织专场演出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据市总工会介绍,为关心在抗疫期间作出贡献的职工,将组织八场专场演出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及家属,此前,已为市城管委、市公安局、社区工作者送演。
    2020-11-23 09:34:37

  • 湖州“娘家人”及时“出手”助职工追回钱

    通过一次次电话和现场做工作,最终,沈师傅等4人与项目部协商达成一致,协商金额总计1.5万元,双方对协商结果表示满意。
    2020-11-23 09:22:36

  • 张家口万全区总举办首届职工消防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以“提升消防技能,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经过初赛选拔,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2020-11-23 09:17:40

  • 辽宁省总工会八项举措服务来辽投资客商

    从2021年至2023年,对在辽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在足额拨缴工会经费基础上,上级工会要将省、市、县工会经费留成部分100%给予返还补助。
    2020-11-23 09:14:55

  • 安徽肥西县探索社区工会工作新模式

    繁华新园社区内共有近百家企业,有个体工商户500余家,总用工量2万余人,辖区“三新”领域职工队伍规模大、发展变化快、权益维护需求强烈,对社区工会工作提出迫切要求。
    2020-11-23 08:35:09

  • 淮安职工创作《淮安劳动者之歌》

    近日,一首专为产业工人创作的《淮安劳动者之歌》在江苏省淮安市广大职工中传唱。
    2020-11-23 08:32:42

  • 从“等进门”到“领进门”

    “工会干部是咱们的‘娘家人’、贴心人!我入会,我自豪!”日前,集中入会仪式刚刚结束,甘肃康视达百货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胡小娟就在白银工会商场信息员之家微信群发出感言。
    2020-11-23 08:24:08

  • 深圳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举行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深圳技能大赛之数控铣加工技术项目技能竞赛举行,参赛选手们在宝安区银宝山新科技公司的车间内大展身手。
    2020-11-23 08:20:27

  • 成都市总推出互联网营销师免费培训

    近日,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的展示厅内,一场特殊的“毕业考核”正在进行。专注在手机屏幕面前努力完成产品推介的是成都市总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的第5批学员。
    2020-11-23 07:41:17

  • 北京朝阳区总工会持续推进“双沟通”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于2018年7月开展职工沟通会和企业沟通会,走进企业、深入职工,在宣传工会之时,为企业和职工解忧,由此打消了一些企业的建会顾虑,推动了基层工会建设。
    2020-11-23 07:36:02

  • 劳模精神永不褪色

    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在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中做出了巨大贡献。
    2020-11-23 07:20:05

  • 长春产业工会改革释放出新活力

    推进智慧工会建设,构建网上工作新格局;通过“百工种”技能竞赛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职工释放创造潜能。
    2020-11-23 07:17:27

  • 唱响劳动最光荣的时代乐章

    10667个集体,31515人次——这是自1950年至2015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先后召开的15次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累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数。
    2020-11-23 07:13:08

  • 滨海县总工会组建专业人才“社工营”

    选优配强社工队伍。该县总工会根据实际需要在镇(区、街道)、行业工会、工会专业服务机构、行政村、居委会各选配1名,园区选配2名,企业选配1至2名,引入竞争机制,选拔社工专业人才。
    2020-11-22 11:07:14

  • 福建建瓯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趣味活动

    福建省建瓯市总工会在建发悦城举办“花艺无界,创意无限”品味慢生活女职工花艺DIY培训和职工DIY小蛋糕制作活动,全市100多名女职工通过南平掌上工会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2020-11-22 10:19:55

  • “劳模故事会”助力沂蒙老区新发展

    今年以来,临沂市总在全市范围内精选部分劳模、工匠组成沂蒙劳模宣讲团,开展“沂蒙百名劳模故事会”宣讲活动。按照地域相近的原则,宣讲团设1个市直总团和13个县区分团。
    2020-11-22 06:59:46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