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四川省总工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www.workercn.cn2018-06-28 14:57:45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初心

四川省总工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图为新党员宣誓仪式

  本报讯 6月27日,四川省总工会在成都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表彰了省总机关2018年度“五好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出席会议,并为在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行了郑重的宣誓仪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宣读表彰决定,女工部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获评省总机关2018年度“五好党支部”,王俊兵等38名个人荣获省总机关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上,针对如何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胥纯指出,学精马克思主义,重在掌握正确方法;悟透马克思主义,重在站稳人民立场;用好马克思主义,重在主动担当作为。

  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和工会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胥纯分享了几点体会:

  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工会党员干部要做到思想上紧跟、政治上追随、情感上拥戴、行动上笃行,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工会党员干部要广泛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和提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工会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群众路线作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用实际行动把广大职工群众凝聚起来。

  要自觉维护和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工会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自觉维护和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胥纯还就做好四川工会十四大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相关情况。

  省总工会领导武晓鹏、李启兵、任远明、苗勇出席大会。(本报记者 王旭 文/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