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九江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八次全委会
//www.workercn.cn2018-06-11 20:46: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江西九江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八次全委会

周美祥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

  中工网讯 6月8日,九江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周美祥为市总工会主席。市总工会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金初主持会议。

  会议替补了17名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以及4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九江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通过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周美祥全票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九江市出席江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61名代表。

  会上,新当选的市总工会主席周美祥作任职讲话。他首先对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选主席是市委的重托,是各位委员和广大职工的信任。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认真履职,勤勉敬业,与市总工会的班子成员和各位委员一道,在市委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创新时代九江工运事业的新局面。努力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担得起,作风上过得硬,用担当的精神解决问题,用创新的思维推动工作,用大局意识建功立业,用为民的情怀服务职工。就当前做好工会工作,他表示,一是抓紧完成工会的改革任务,二是全面落实“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三是切实加强工会资金和资产管理。新时代的工会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想事、用心干事、高效成事,努力推动全市工会工作上台阶,力争在全省争先进位,为九江全面崛起、百姓更加幸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领导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部分副主席列席会议。(曹姗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