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成都市总工会召开推进会 落实“三大活动”必须全力以赴
//www.workercn.cn2018-06-06 11:29:51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成都市总工会6月4日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成都市总工会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产业工会及筹备组全体干部以及市总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范锐平近期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的重要批示和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精神。市总六个产业工会及筹备组汇报了本产业开展成都市企事业单位和职工(产业工人)队伍状况大调查、全市工会普查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对市总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张余松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工会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学懂”上做文章,在“弄通”上动脑筋,在“做实”上下功夫;要丰富“大学习”方式,突出全局性、针对性、广泛性开展“大讨论”,立足“大调研”本质增强调研活动实效;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其他工作统筹推进作为指导原则,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纵深推进活动开展。

  张余松强调,所有参与大调查的干部职工要有强烈的政治觉悟、较高的思想境界、顽强的工作作风,把当前的主要工作精力放在大调查上,深入基层、扑下身子,开展调查、督导工作,这是讲政治的工作安排。

  他要求,机关各级领导、部门和全体工会干部没有局外之人,必须全力以赴,积极参与;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安排,合理分工,合力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保障,组织技术力量全力攻关,完善技术支撑;要注重营造大调查的浓厚氛围,争取基层工会、职工的全力支持,确保本次大调查工作按计划圆满完成。(本报记者 张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