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四川省总召开全省工会统计半年报调查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6-06 11:25:28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保证半年报数据收集及时准确

四川省总召开全省工会统计半年报调查工作会议

  本报讯 6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2018年全省工会统计半年报调查工作会,会议旨在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工会统计半年报调查工作专题研讨会及《全总办公厅关于提高工会统计调查数据质量的意见》有关精神,部署2018年全省工会统计半年报调查任务,并介绍工会统计半年报调查软件操作方法,对指标变化及数据处理程序等相关业务进行培训和指导。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出席并讲话。

  苗勇在会上强调,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统计半年报调查工作的责任感。要精心组织,加大统计半年报调查工作领导力度。要严格要求,着力保证统计半年报调查数据收集及时准确。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统计调查工作,建立健全由主席(常务副主席)负总责、分管副主席统揽协调,有关业务部门积极参与、支持、配合的统计调查工作机制,为统计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证。同时,全省各级工会统计调查同志也要主动向单位领导同志报告和介绍本次统计调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及时向领导反映重要数据的发展变化情况,积极向领导提供数据分析资料,争取领导同志对统计调查的支持,保质保量完成调查任务。希望全省各级工会主要负责同志严格把好半年报数据的质量关,调查数据汇总结果上报时,必须由本地本单位主席或常务副主席审核后,并按规定在数据汇总表封面签字并加盖公章、由填表人签字后才能上报省总工会。

  据悉,本次调查的标准时点设为2018年6月30日,统一使用由全总提供的软件在线填报,在线软件自动锁定时点设为2018年7月12日22:00。(本报记者 杨诚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