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镇康县总召开第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6-01 15:42: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镇康县总工会第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在安然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各乡镇工会专干及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共98人参加了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总队总队长李天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锦艳主持会议。

  镇康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文仙总结了2017年全县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镇康县工会重点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紧扣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主线,突出抓好组织维权、困难职工帮扶、一活动一工程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谱写新时代镇康工会工作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总队总队长李天文同志对全县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四争四促”,组织职工建功立业;聚焦贫困地区贫困人口,主动服务脱贫攻坚,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大力提升劳动者素质,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在服务职工方面有新作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云南省总工会十一届九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云南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临沧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表彰了先进工会组织及2017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安排部署了2018年职工“和谐家庭·助力脱贫攻坚·关爱乡村职工·镇康在行动”建设活动。(李云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