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总严抓作风建设部署专项行动
//www.workercn.cn2018-05-25 19:46: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24日,景德镇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工会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暨“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及全省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总工会“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戴洪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庄金莲主持。

  戴洪安指出:聚焦作风建设,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作风建设,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刘奇书记指出的“五字”弊病为镜、“五管”齐下为策,加强和改进工会系统作风建设,正衣冠、整作风、树正气;立足专项行动,确保“一提升两强化”目标实现。要深刻理解“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它作为工会组织“深化改革、转变作风”的有效抓手。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要以抓覆盖、促规范、增活力为重点,工人文化宫建设要抓功能恢复与覆盖建设,网上工会建设要抓启动与对接,要通过一年努力,实现“强基层、建阵地、通网络”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各阶段中心任务圆满完成。要组织做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相关准备工作,并筹备开好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全市各级工会必须从严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过程无意外、无瑕疵,实现风清气正、顺利圆满的目标要求。

  各县(市、区、园区)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卢翔 徐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