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5-21 20:20: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和市总工会三届八次常委会、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区委朱谋俊书记对区总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区委副书记陈海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明庆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区委副书记陈海民、副区长肖前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朱赞华主持会议。

  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委副书记陈海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吉州区总工会2017年的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总工会业务工作有特色,服务中心有成效,荣获2017年度全市县级工会考评综合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和连续三年获得“江西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并对做好2018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坚持以政治为先,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以大局为重,为推动吉州发展凝心聚力;坚持以服务为本,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陈海民勉励各级工会干部要奋力进取、开拓创新、再创辉煌,确保在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明庆作了《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繁荣文明幸福吉州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的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在深化工会改革中创特色、在提升服务能力中创品牌、在加强作风建设中创一流,扎实开展“一提升、三优化”专项行动,即:提升改革创新水平,优化困难职工帮扶、优化网上工会建设、优化工人文化宫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彭承麟 王一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