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www.workercn.cn2018-05-18 15:41:18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5月17日,云南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胜利闭幕。

  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罗正富出席会议。

  李秀领代表省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云南正处在全面小康路上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打好“三大攻坚战”、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弥补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的任务很重。他希望全省各族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推动云南跨越发展和中华民族复兴大业中不断展现新作为,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云南新实践的时代先锋。他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持之以恒改作风,驰而不息提能力,不断提升眼界、视野和工作水平,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奋力开创工运事业新局面。

  大会宣布了当选的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常委名单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委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作出了《云南省总工会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促进云南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的决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王树芬主持会议,陈舜、李正阳、张百如、江巴吉才出席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