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职工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5-14 16:51:2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11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职工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讨论审议了《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职工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征求意见稿)》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职工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各成员单位2017年以来开展职工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经验,对《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职工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全总宣传教育部部长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分析了新时代职工志愿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全总党组、书记处对职工志愿服务工作高度重视,在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要点中,对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十分明确的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职工志愿服务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乘势而上,力争使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有新起色。王晓峰对2018年职工志愿服务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2018年职工志愿服务工作要按照全总党组、书记处的工作要求,重点做好抓学习、抓队伍、抓活动、抓典型、抓合作和抓宣传等“六个抓”,推动职工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由全总宣教部副部长、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职工委员会主任王舟波主持。各全国产业工会、全总有关部门、直属单位等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职工委员会成员单位副主任委员,以及职工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