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唐山市总工会全面部署经审工作
//www.workercn.cn2018-04-17 16:31:13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通讯员富嘉强 记者赵伟龙)近日,唐山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王宏恺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唐山市总工会第二十二届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经审工作报告,听取了财务部关于2017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情况和2018年度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经审办关于2017年本级审计和2018年预算审查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审查审计监督力度。在坚持全面审计的同时,切实加强工程建设领域、重点单位、重大投资、专项资金审计,确保工会各项资金安全完整、有效运行。要不断创新工会审计方法和模式,逐步引入国家审计和社会审计机构,尽快形成工会经费立体审计监督体系。

  委员们针对2018年预算安排提出建议:一是加大对“三公”经费、大宗活动等支出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审查监督;二是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刀刃上”,向基层工会组织倾斜,向工会重点工作倾斜,向困难职工群众倾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