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城镇林业脱贫暨保障帮扶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4-17 15:29:49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焦春红 记者 李佳慧)近日,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召开了全区城镇林业脱贫暨保障帮扶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城镇林业脱贫和保障帮扶工作。各县(区)总工会主席、主管保障帮扶工作的相关部门领导、城镇林业扶贫办主任等 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城镇林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城镇林业扶贫工作是全区工会组织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区各级工会要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新的使命担当,认真落实党和国家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好帮扶工作,要站在履行维护职能的高度全面做好帮扶工作、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使用好帮扶资金、站在对工会事业负责的高度做好调查摸底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6—2017年度中央专项资金检查情况,并宣读了《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