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芮英姿当选长沙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8-04-13 12:16:40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长沙市工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芮英姿当选长沙市总工会主席

  本报讯(记者 曾颖)4月10日至11日,长沙市工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勉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不懈奋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开幕式并要求,着眼省内率先、中部领先、全国争先来推进长沙工会工作,努力当好全省工会工作的排头兵。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辛建平等出席会议。

  大会回顾了长沙市工会十九大以来的工作,总结提炼了探索实践中收获的宝贵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明确了紧扣“一条主线”、坚持“三个统一”、实施“五大工程”的工作思路。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长沙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芮英姿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按照工会深化改革中关于“建立专、挂、兼相结合的工会干部队伍,增强工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的代表性和广泛性”的要求,长沙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在现有职数内减少了1名专职副主席,配备了1名挂职副主席,增设了2名兼职副主席。其中挂职副主席赵本纲是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高职研究所)主任;兼职副主席黄海兰是全国劳模、长沙新奥燃气公司蓝焰维修服务队队长;兼职副主席张晓庆是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山河智能公司营销业务员。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