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海南: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4-13 08:27:18来源: 海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海口4月12日讯 (记者单憬岗 通讯员何瑞闻 王清亮)今天,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会议提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海南工会工作新局面,做好新时代的职工群众“娘家人”,在美好新海南建设中发挥工人阶级中流砥柱的作用。

  会议认为,2017年我省各级工会在中央、省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扎实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工会系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