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新余市总工作有亮点:实施三项工程 选树四个“十佳”
//www.workercn.cn2018-04-09 18:34: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新余市六届九次全委会召开。会议替补、增加了市总工会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选举了市总工会主席、副主席。会议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群为市总工会主席。

  会议研究确定了新余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主要议程(草案),通报了新余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日程(草案),审议了新余市总工会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研究通过了新余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新余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使之成为指引工会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始终保持工运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提升工会工作的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决策部署。要突出一个主题,积极开展“一提升、两强化”(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互联网+”、强化职工阵地建设)专项行动,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抓好二项改革,即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和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三项工程,即新思想理论武装职工工程、职工建功立业工程、职工“美好生活需要”工程。选树四个“十佳”,即“十佳”模范职工之家、“十佳”群团服务中心、“十佳”非公企业工会、“十佳”职工创新成果。要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做到工会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有地位。(刘志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