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河南安阳:工会要推动解决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www.workercn.cn2018-04-08 11:27:29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家平要求

工会要推动解决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本报讯 4月4日上午,安阳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代表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安阳工会工作,对今年工会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选举了出席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安阳代表。会议传达了省总工会十四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安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安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善飞主持会议。

  徐家平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市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真正成为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强大支持力量、深厚社会基础;要围绕全局谋作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把聚焦点放在汇聚推动创新发展正能量上,把着力点放在凝聚职工智慧和力量上,把支撑点放在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上,引导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来;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健全职工服务体系,扎实做好农民工工作,推动解决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继续锐意改革创新,注重增强基层活力、创新体制机制、建设过硬队伍,不断提高全市工会工作整体水平。(记者 艾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