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广东潮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支部大会
//www.workercn.cn2018-04-03 08:52: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30日,广东潮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在市总会议室召开机关支部会议。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钟炼,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锦才、文及泰出席会议。

  会议共设三项议程,分别是组织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先由钟炼同志领读《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一文,她要求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随后,由支部书记林启鑫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一文,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以优异的业绩保持和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学习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学习讨论的通知》。通过学习,要求广东潮州市总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定,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等流毒影响,坚决反对搞政治阴谋、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圈子文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等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同志》。通过学习,务必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边学习边领会,统一思想,增强思想认识;务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新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认识;务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紧密联系实际,担当履职,建功立业。

  召开组织生活会时,林启鑫同志简要总结去年机关支部的工作情况后,机关支委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卢秀樱)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