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浙江宁波杭州湾新区总工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4-02 18:29:0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30日上午,浙江宁波杭州湾新区总工会召开了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新区总工会主席戚启华、副调研员杨友才出席会议,园区各直属基层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区内市直属企事业单位、金融单位、大专院校工会干部,共14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新区工会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接着,5家基层工会分别从5个不同层面做了交流发言。上汽大众分享了创新文化、方太集团讲述了工匠文化、兴业盛泰重点讲了幸福家园建设,库柏电气和沁园集团分别从工资集体协商和文体活动“自组织”领域作了发言,5家单位的发言切合主题、操作性强,让与会代表深受启发。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新区工会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安排部署2018年新区总工会工作要点。

  会上,戚启华认真传达了宁波市工会十五大会议和新区开发建设推进大会精神,指出全区广大基层工会干部要牢牢把握工运事业时代主题,大力实施“六大主题行动”,着力打造“服务型、枢纽型、智慧型、亲和型、活力型、创新型”六型工会,发挥主力军作用,带动工会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同时,要着眼“六个聚焦”,为实现新区建设“国际化产业名城、现代化美丽湾区”这一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