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巧家县总召开第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4-02 17:35: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巧家县总工会召开第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四家班子领导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李部长作重要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替补了巧家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并成功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副主席一名。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新当选的县总工会副主席作了表态发言。第二阶段县委组织部李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作了工作报告及经审委主任作经审工作报告,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大会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各单位工会实际,分析形势,找出差距,制定对策,大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移民工作”和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工作中的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跨越发展构建和谐巧家建功立业。(郭吉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