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福建泉州市劳模协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8-03-30 09:10: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会议现场

  中工网泉州讯(记者傅乔成 通讯员李亮 王子凡) 3月26日,泉州市劳模协会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作“两会”精神报告。泉州市劳模协会会长吴汉民主持会议,部署全市劳模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泉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劳模协会副会长江永清以及劳模协会相关负责人、理事、劳模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骆沙鸣委员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认真详细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讲话内容,对宪法修改的意义和内容作了说明,分享了选举时刻的神圣庄严,并从不同角度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骆沙鸣还介绍了泉州委员的履职情况。

  吴汉民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劳模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宪法修正案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劳模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奉献、努力奋斗,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