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上饶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3-30 07:43:3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江西省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全委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履行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3月27日-28日,江西上饶市总工会召开了四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郑晓春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太和代表上饶市总工会作四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王太和回顾了2017年全市工会工作,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推进工运事业发展中践行新思想;要聚力发展大局,在引领职工建功立业中彰显新作为;要竭诚服务职工,在聚焦主业主责中打造新品牌;要深化改革创新,在突出增强“三性”工作中激发新活力;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饶篇章而努力奋斗。

  郑晓春表示,本次会议传达了全总、省总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任务,提出了“围绕一个目标、抓住两个关键、实现三个突破”即“围绕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工会建设水平这个目标,抓住网上工会和阵地建设这两个关键,实现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加强技能创新和职工素质提升3个方面工作有新突破”的总体要求。

  郑晓春在会上说,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大局和党政所需、职工所盼,主动作为。要不断加强新时代职工的思想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教育,争做最美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争当新时代主人;要不断提升新时代基层工会建设水平,为党委聚力,为政府创业,为职工担当,争创最美工会。全市工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和省总的工作要求,按照市总全委会确定的“围绕一个目标、抓住两个关键、实现三个突破”的总体要求,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不断开创我市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饶篇章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总四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上饶市总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审议稿)》、《上饶市总工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审议稿)》;市总分管领导分别布置了2018年具体业务工作。(记者卢翔 通讯员张瑶新 洪小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