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苏张家港市总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3-21 09:44:3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13日,江苏张家港市总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各区镇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张家港市总工会各部室、各区镇工会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重要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会改革、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

  围绕2018年工作要点,突出重点难点,抓紧排出计划表,统筹协调,切实抓好基层工会组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年度经费预算等各项重点工作。

  围绕工会改革要求,补短板、抓规范、强基础,进一步完善建会、审批、运行、运转等工作流程,健全完善系统、直属工会考核机制,切实规范各级经审委员会、劳动法律监督、劳动保护监督组织建设。

  协作联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劳模评选推荐工作。根据推荐评选苏州市、张家港市劳动模范工作会议要求,及时沟通对接,狠抓政策把关,广泛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劳模事迹精神宣传活动,精心做好劳模命名、活动策划、环境布置等工作。

  启动江苏张家港市总工会第十二次工代会筹备工作。提前谋划和制定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结合工会改革实施方案,提前做好报告、请示、沟通、协商,确定工会代表名额分配并做好相关人员培训工作;广泛开展调研,认真筹备大会各项报告,梳理回顾过去五年全市工会的主要成绩,谋划部署未来五年的目标定位;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综合性宣传策划,营造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氛围。五是确保职工文体中心如期建成投用。加强政策咨询、请示报告和考察调研,尽早确定文体中心的营运模式、营运单位;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文体中心的社会知晓面,为后期投用营造氛围、打好基础。加强沟通协商、争取汇报,妥善解决好施工过程的资金、营运、空间、停车等相关问题,确保文体中心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完成。(包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