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龙陵县总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工会改革部署会
//www.workercn.cn2018-02-27 16:55: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6日,云南龙陵县总工会党组在工会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工会改革工作部署会。

  会议深入领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下一步云南龙陵县总工会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细化了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党联系职工的建设工作,首要的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对于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汇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谱写中国梦龙陵篇章的强大力量。

  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突出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主线,推动工会改革不断深化。要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深化改革,毫不动摇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要紧紧围绕增强群众性深化改革,把群团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会改革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关键少数”重要作用,做到方向明、内容准、举措新、节奏稳,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成为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开启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滕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