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昭阳区总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2-26 15:42: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4日,云南昭阳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节选。昭阳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瑛,副主席龚建荣、方建丽等领导出席,并领学。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内涵丰富,意旨高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理论指引和思想指南。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

  会议最后,陈瑛主席结合会议精神对2017年昭阳区总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做了2017年各项工作的扫尾完善和2018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号召工会所有干部职工坚决贯彻党的各项方针,结合以往的经验教训和工会自身的职能,努力提升思想意识和业务水平,圆满完成上级各项任务。(李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