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湖南新邵县总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8-02-26 15:28: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3日,湖南省新邵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湖南省新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胡希平学习传达了2月12日县委书记阳晓华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功树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要夯实主体责任,聚焦执纪监督问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扎实工作,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完成2018年工会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刘志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