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河南新蔡县总召开2018年迎新春劳模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8-02-14 08:00: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1日,河南省新蔡县2018年迎新春劳模座谈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新蔡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副主席余恒、生产保障部部长焦殿玉及来自全县各界的劳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劳模们表示,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踏实工作,得到了党和政府的肯定,被评为劳动模范,每年都得到县总工会的关心关爱,感到了莫大的安慰和自豪。劳模们从不同层面讲述了作为一名劳模的感想和体会,感谢县总工会多年来对他们工作、生活的照顾,并对县总工会今后的劳模管理、劳模待遇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作为一名劳模将会充分发扬优良传统,把劳动模范精神传承给子孙后代,让他们知道,劳动伟大,劳动光荣,为建设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做出积极贡献。

  新蔡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表示,劳模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光辉旗帜,劳模是时代的精神符号、社会的中坚力量和群众的榜样,要用劳模精神鼓舞士气、激发干劲,引领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投身实际工作中,使劳模精神成为时代强音。劳模们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对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县总工会作为劳模的娘家人,将会做好服务工作,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工会的温暖。也希望,广大劳模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当标杆、作表率、敢于担当、务实创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艰苦创业精神、忘我的劳动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强烈的开拓进取意识和求实创新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为新蔡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健 刘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