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广西柳州三江县总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workercn.cn2018-02-11 15:43:5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5日,广西省柳州市三江县总工会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我县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要求各部室在春节期间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持续加大纠正“四风”的力度,严肃纪律,持续强化警示震慑。

  会议强调,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始终把党建作为第一责任、第一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硬措施、硬任务,全力支持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把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有机结合,持之以恒,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龙礼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