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山东举办百场劳模宣讲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2-09 08:18:0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十九大精神和劳模精神与职工面对面

山东举办百场劳模宣讲活动

  中工网讯 日前,由山东省总工会组织的工会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深入企业、车间、班组,与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地开展了100场劳模宣讲和谈心交流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

  此次宣讲团成员中,包括了米培莲、李强、陈晓红、明建建、刘庆庆等9名党的十九大代表,他们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亲身经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立足“七个讲清楚”,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饱含深情地为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将大会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到基层企业中去。

  宣讲团成员也不乏像杨新能、皮进军、于江涛、张彦宽、吕云祥等以技术、创新见长的劳模代表,他们扎根基层一线,身具多项技能绝活,立足岗位搞创新,全心全意做贡献,在宣讲交流中结合自身事迹,亲切地与职工唠家常、传经验。莱钢集团一线职工贾丽丽聆听了劳模宣讲交流活动后激动地说,“劳模们结合自身事迹,毫无架子,亲切地与我们谈体会、讲奉献、传经验。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我们看得见、摸得着,深受鼓舞和感染。”

  据山东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刁维强介绍,此次宣讲活动 共分成10个宣讲小组,深入到100家不同类型的企业,开展宣讲活动和谈心交流活动,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带到了职工身边。(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丛民 通讯员刘晓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