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省水富县总工会党支部圆满完成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workercn.cn2018-02-07 14:37: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日下午,云南省水富县总工会党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人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孝友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学习了云南省纪委关于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和基本方略,水富县纪委关于转发昭通市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等内容。随后,支部书记林孝友代表党支部班子和自身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班子各成员和普通党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从宗旨意识、党性修养、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群众观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相互坦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也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优良作风推动工会工作;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坚持统筹兼顾,以改进作风推动工运事业的发展。要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履行本职工作,瞄准新目标,践行新思想,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朱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