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河南新乡市红旗区总工会:25场宣讲覆盖职工数千名
//www.workercn.cn2018-02-06 14:01:46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新乡市红旗区总工会组建了以该辖区10名省、市、区级劳模及大工匠为成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自2017年11月17日至2018年1月26日,在全区开展宣讲25场,覆盖职工数千名。

  宣讲团成员着眼于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课堂、进网络、进职工群众头脑,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用职工听得懂、易于接受的语言和方式开展宣讲,不断提升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重大部署,组织广大职工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同频共振。

  该区总工会要求,工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红旗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新时代红旗区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建功立业。(记者 申梦 通讯员 张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